DSC_3089.JPG  

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我很希望長大後可以開一家文具店

因為,文具店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史奴比手帕

現在,我很希望自己是一家美術用品店的老闆

因為,這樣我就會有用不完的美術材料了

休息了一季

粉彩課又開始了

上一期,著重在人像、靜物的創作

對於風景畫,雖然很嚮往,卻苦無感覺

 

前幾天跑去美術用品店,買了一盒新的粉彩

還買了砂卡紙~畫風景的利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果真是有道理的

有了新的粉彩,有了砂卡紙,畫風景真的比較有FU

 一定一定要永遠保持這樣的熱情

有熱情,一定會進步的~~

 

我問幸福爸說:[如果有一天我變成畫家怎麼辦?]~~有夢最美,哈哈

幸福爸說:[你已經是啦]

每次我在畫畫時,小孩過來找我處理事情

幸福爸就會趕緊把孩子的問題接手過去

謝謝你,不管我做什麼事,你總是這麼挺我


 

DSC_3140.JPG  

DSC_31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彩畫 風景畫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