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929_587194187992703_1378341511_n.jpg  

停頓了兩週,今晚跑了河堤自行車道

夏天夜跑真得很舒服呀~微風徐徐

今天路跑途中我發現,在河堤上散步&慢跑的人數幾乎比騎車的還多了

看來,[路跑]風氣真的如新聞所說的.....正在蔓延

 

有時候我也會去跑操場

每次跑操場,都讓我覺得自己像一隻關在籠子的小倉鼠,一直在滾輪裡跑呀跑

相較於操場,我更喜歡跑河堤

沿途欣賞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時間過得比較快

 

喜歡跑河堤還有個原因

對向迎面而來的跑者,不管男生女生,會彼此加油

有時候是點頭,有時候是微笑,有時候是一聲堅定的鼓舞

我喜歡這種熱情,雖然彼此素不相識

 

每次接收到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或一聲加油

我的時速就會上升許多^^

我喜歡這種熱情~這會讓人整路上心情很好

 

單獨路跑時,我的速度不快

今天,一位女跑者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眼看著距離越差越遠,於是我試著跟上他的步伐節奏

跑了一段距離,我發現,其實我可以耶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賽事中要有[配速列車]~它真得很重要

 

今天跑了8k

接著又馬上去上了一堂喘屎人的拳擊有氧課程

呼!!!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