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97.JPG  

前兩週抓漏師傅才把水管修理好

遠離無水之苦後,我想說從此我就可以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沒想到,今天,水管又裂了

浴室瞬間變成了噴泉

趕緊衝到頂樓去,把水源開關關掉(這個動作我太熟悉了,兩週前的那個禮拜,我大概跑了五十趟)

 

然後,趕緊發了一封簡訊給我親愛的老公

(古諺有云~知恥近乎勇....做錯事先認錯就對了)

 

致我最親愛的老公~~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我在抽屜裡居然發現一支活動扳手

然後我就想到浴室那已經漏水一百年的水龍頭

於是.......

我就很賢慧地拿著扳手想把水龍頭轉緊

轉了一圈,發現~~原來真的鬆掉了,難怪會漏水

轉了第二圈,發現~~還是鬆鬆的,靠!!難怪會漏水

於是又用力地轉了第三圈~~結果....聽見"ㄆㄧㄚ"一聲

然後........浴室頓時變成了噴泉

我拿著扳手,傻眼地站在噴泉裡

臉上不知道是水還是淚

於是,我又跑去頂樓,把水源總開關關掉

重點是,我們家又停水了

我本來很有誠意要煮晚餐給你們吃

可是老天爺要這樣整我,我也很無奈

所以,晚餐請自理


喔!還有~~

你放學的時候,不要去跑路了

買一組水龍頭回來換吧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以後看到漏水,讓它漏就是了,我不要再"假會"了

 

b0610.gif 

幸福爸下班回家後幫忙把水龍頭換掉

於是,我們又可以幸福快樂地過日子了

 

我問他說:[你有沒有想過要跟我離婚呀??]

幸福爸淡定地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是 trouble maker]

淡定哥說:[我早就習慣了]

淡定哥又說:[今天下班前,我已經想好用自由式游回家.....我想說我們家應該淹水了]

 

其實,我知道,他不是習慣了,他是包容

每次我闖禍,他總是說:[沒關係,再買一個就好]

剛學開車,把信夫學校的大門撞壞了

我打電話跟他說

他緊張地問說:[人有沒有怎麼樣??]

接著才說:[沒關係,人平安就好,車子去修一修就好了,沒事]

我說:[我心情很不好,我覺得自己太糟糕了]

他說:[我剛學開車也是這樣,沒事]

謝謝你總是這麼包容和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