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83.JPG

我果然比較喜歡靜物和人像畫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坐在畫架前,也不覺得累,應該說是樂此不疲 

不管成品如何,至少過程是很讓人享受的

 

但是畫風景就沒這種感覺

是程度不夠吧

所以畫風景時,我無法體會老師所謂的[繪畫的速度感和節奏感]

不過,我很嚮往美麗的風景畫

期待有一天,可以畫出讓自己"哇"一聲,心曠神怡的風景畫

 

DSC_7389.JPG  

上週六,我們在樹林國小寫生

正好是寒流來襲的清晨

又是風又是雨,氣溫偏低

大家站在風口看老師示範

 

DSC_7421.JPG  

這幅珍貴的畫,讓很多人都感冒了吧(我是其中一個)

不過,對於繪畫能有一點點啟發或體會就值得了

 

DSC_7445.JPG  

中午在陶板屋聚餐

整個午餐下來,我笑個不停

 

原本訴求服務品質的王品集團

顯然樹林這家新開不久的陶板屋差點毀了他家的招牌

餐點頻頻送錯,衛生方面也有待改進

不過,這些凸槌反而成了笑點,讓我笑個不停

 

有時候心境一轉,原本負面的情緒就可以揮之散去

取而代之的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很愉快的一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