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很早"就醒了~~七點
今天,我終於很早醒來沒去睡回頭覺~~通常會睡到十點多跟達夫一起起床
因為,昨天早早就上床睡覺囉^^
還是早睡早起精神好

達夫好可愛,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打電扇關掉,插頭拔掉
再抱著他的水壺揉著眼睛出來找媽媽說:[我睡飽了!]

吃過早餐,我們去CSTCO逛逛
照例先吃個牛肉捲(鮮蝦捲居然停售了@@,銷售不佳嗎?我覺得很好吃呀!!)
達夫吃了三分之二條牛肉捲~強!!(因為他早餐沒什麼吃)

早餐吃什麼呢?
媽媽把燕麥片+葡萄乾+堅果用調理機打成燕麥奶
可是達夫不賞光耶,他說:[我覺得這個牛奶酸酸的,我不敢喝耶]
呵呵,什麼鬼呀!怎麼會酸酸的,我喝起來不會呀
總之,他沒喝幾口


今天買了

一件達夫的CARTERS防風外套。好便宜唷,才三百多,品質不錯
可惜最大只有到4T,好想也幫信夫買一件

電動消鉛筆機。
家裡的電動消鉛筆機壽終正寢了,當初是一位朋友送給我的,那台是他國小時用的,他送給我的時候,那台削鉛筆機已經二十歲了,到我家又服役十多年,夠了,饒了他吧!!
COSTCO賣的電動削鉛筆機算便宜的,約六百元(我看過一台要一千多的)。對我來說削鉛筆這件事,越快越好,越尖越好,我實在沒耐心一邊用力按著削鉛筆機,一邊轉動搖桿,有時候夾鉛筆的地方還會跳開,我都沒耐心了,更別說是信夫了,所以電動的是首選

牛肉片(中秋烤肉要用的),小餐包,其它哩哩叩叩的


在用餐的時候對面坐了三位女人
其中一位的包包是他自己縫的
連零錢也是自己縫的
我覺得配色跟做工都很精細漂亮

真羨慕他有這麼好的手藝

幾百年前說要去報名救國團的縫紉課
至今還是一場空
孩子呀,你什麼時候才可以長大去上學呢??
讓媽媽有自己的時間

如果達夫去上學了
媽媽應該會開心到飛起來(沒良心的娘)
那時候我要做什麼事呢?

我要重新開黏土班,捏黏土
我要每天玩縫紉
我要布置家裡
我要去IKEA、圖書館上網看書
我要去逛街

我要去上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