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897.JPG  

跳拳擊有氧好幾個月了
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可以支持多久
沒想到跳上癮了,運動中,運動後大量流汗真的很爽快
感覺把身體裡的廢物都排出了

然後,我居然有一種奇怪的想法~~我想去學拳擊 

到目前為止都穿以前的運動衣褲(勉強可穿,還越穿越鬆哩!爽!!)
不過褲頭鬆緊帶都鬆了,一邊跳一邊拉褲子!有點好笑

今天幫自己添購了一套運動褲+外套
試穿一件又一件,最後選擇了adidas的
打完折三千多元
就當作我今年的新衣吧

生了孩子
我的衣櫃,休閒款的衣服越來越多
LADY的裙子都是以前上班穿的(現在也穿不下了,也退流行了>"<)
唯一不變的是~~運動服一直都有

我要運動,我愛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