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一下BABY HOME的日記

看見一篇好笑的日記(那時候信夫5 歲 3 個月)



2009 / 10 / 6 (5 歲 3 個月)

 

晚上
一家人在樓下散步
走著走著
信夫用一種有點困惑的口氣問我:[媽媽,『里安保』是誰? ]
媽媽:[李安保?李安保嗎?是你的新同學嗎?]
信夫:[不是 ]
信夫還指著里安保說:[里安保愛我。為什麼里安保愛我呀?]

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小瓜大笑不已
笑到落花流水
笑到連達弟看到了也跟著笑
笑到連做夢想到都會笑

要回家前,我又回頭看了一眼『里安保』
我心裡想著:[里安保,我也愛你 ]


...................
...................
...................
...................
...................
...................
...................
...................

 

60322_74356258_x49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