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該死的咖啡,我又失眠了一整夜,張著眼睛從黑夜到白天。

對於咖啡,真是又愛又恨

想當初我可是"千杯照睡"

是年紀大了嗎?早上喝一杯,居然可以失眠一整夜

失眠。上網~~變成最佳拍檔

失眠。做做手作~~也不錯

半夜用縫紉機應該會遭天譴吧

來點輕手工

 

 

DSC_2644.JPG  

這魔鬼沾布(整塊布都是魔鬼氈的勾邊)是幸福很小的時候我做給他玩的

嚴格說來應該是幸福奶奶做的,奶奶用縫紉機幫我把魔鬼沾車上去(那時候我還沒買縫紉機)

不過後來我發現,根本不用那麼大費周章,直接買有背膠的貼上去就好了

(當初是怕背膠不夠黏,才想說用縫的,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幸福大了,好像也沒什麼在玩,於是就收起來了

暑假期間帶兄弟倆去蘇荷美術館

那裏也有一面魔鬼沾牆(我當時的靈感就是來自於蘇荷),母子三人在這裡玩好久

於是,我又把這塊布拿出來給孩子玩。

 

我一整個晚上睡不著呀

就把布織布剪成長條狀,排出字來

希望要上班上課的把拔跟幸福一早起床看見會有好心情^^

不織布也可以剪成各種幾何圖形來拼貼

 


不過,這面魔鬼沾布對兄弟來說,有另一種用途

他們更喜歡這樣玩

............................

............................

............................

............................

............................

............................

............................

............................

  

這也是我當初的設計之一~~~丟沙包(訓練大肌肉)

沙包怎麼做??

我曾經很苦命地用不織布一針一線地手縫出沙袋

後來我發現~~把家裡不穿的襪子裝一些小石粒,打個節就好了(襪子要洗乾淨就是了)

 PS~魔鬼沾有分勾邊跟毛邊,記住,一定要用勾邊,才黏得住不織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丟沙包 魔鬼沾 教具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