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89-1.JPG

DSC_2691-1.JPG  

達夫正在觀看卡通[龍龍與忠狗]

正播出壞主人虐待忠狗的橋段

達夫覺得害怕,直說:[好可怕喔,我不敢看]

然後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我想起以前有一次DISCOVERY頻道播出一條蛇,大概過度饑餓

居然從自己的尾巴開始,一寸一寸地吞進自己的大嘴巴裡

我非常地怕蛇,就算是照片也不想多看一眼

可是我又很好奇這條蛇最後的下場

便雙腳縮起,雙手遮住眼睛,視線從指縫中流出關注這條笨蛇

還一邊看一邊尖叫

 

最後結果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為我的心臟快要停了,就把電視關掉

實在沒必要為了一條笨蛇傷了健康,哈哈

 

我想,達夫的心情我多少可以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