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0.JPG    

我一直覺得大福的蛋蛋(學名:睪丸)扁扁的,以前幸福小時候只有發高燒時蛋蛋才會扁扁的

觀察好久,我決定找一天帶他去檢查

我也跟把拔討論一下這件事

我說: [我覺得大福的蛋蛋好像少一顆,平常看起來扁扁的]

把拔: [不會呀我每天幫他洗澡,摸起來都正常呀]

我說: [昨天我幫他包尿布,仔細摸一摸,只摸到一顆]

這時,把拔也開始疑惑了,我們兩個的眼神同時轉向大福

然後,我們兩個,一個抓著大福,一個扒開他的雙腿,對他上下其手

大福一邊笑(會癢)一邊叫著:[哈哈,不要摸我的雞雞,哈哈哈,不要摸我的雞雞啦]

結果,確實有摸到兩顆,呼~~~蛋蛋危機解除

突然,我覺得我跟把拔好像社會新聞常出現的強暴犯>"<


大福想尿尿,我正好在忙,就讓他自己去廁所尿在排水孔,我等一下再去沖洗

沒多久,大福尿好了,他很開心跑來跟我說:[媽媽我尿好了,我有自己甩一甩]

聽到後面那一句,讓我哈哈大笑

大福真棒!!

 


昨天帶大福去公園玩

他一直跟一個小哥哥A揮揮手說:[哈囉(拉長音)~~喔]

對方也很熱情地回應

在小小的遊戲場他們一見面就彼此打招呼

 

後來大福又看見另一位小哥哥B,他如法炮製跟他打招呼

不過這個小哥哥B不理大福,B坐在滑梯口,大福坐他後面,B說:[我才不要跟你玩]

大福推推他說 :[你快點溜呀]

B生氣地說: [屁屁],還做了一個可愛的鬼臉

大福一臉疑惑: [什麼屁屁??]

B說: [屁屁,哼,我不要跟你講話]

大福: [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在一旁看著他們雞同鴨講鬥嘴,好好笑喔,這時候真後悔沒帶相機把他們拍下來。

 


 

大福盛了一碗葡萄乾,邊看電視邊吃

小小的手每次都抓一大把葡萄來吃,掉滿地

把拔說: [一次拿一顆就好,不然葡萄乾會掉滿地]

大福: [掉在地上的把拔吃就好]

把拔.......

哈哈哈!真是孝順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