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59.JPG      

這黏土作品是我多年前做的十二星座的雙子座,現在看起來,好像信夫跟達夫兄弟倆


 

不知道為什麼,達夫特別喜歡小妹妹或是小BABY

一看到這一類的小人物,他就會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包括吃飯),及使餓肚子也要前去黏在人家身邊

 

昨天下午去公園溜滑梯

他溜下滑梯看見一旁有一個妹妹在哭泣

達夫馬上張開雙手想要環抱這個妹妹(說不定是姊姊)

達夫用雙手護住她(但是沒有碰到她)

達夫很擔心地問她:[你還好嗎?不要哭不要哭,我保護妳]

不知情的一定以為達夫是個大孩子,其實他也才二歲五個月

就是因為他自己也是小小的小人,卻可以這樣關心別人,讓我覺得好窩心

我們家兩個男孩都是"貼心貨"


 

今天下午開車載孩子,信夫背對著前方(他正幫達夫找尋放在後座的水壺)

我一不小心剎車,信夫跌落下來,屁股還撞到硬物,信夫痛到哭了

我臨時停車下車察看信夫前,達夫已經搶先一步從他的安全座椅爬下來

達夫問哥哥:[不要哭不要哭,你還好嗎?痛不痛?](台詞好像都一樣,呵呵)

看他們平常吵吵鬧鬧的,在重要時刻卻會彼此關心,我又是一陣感動


昨晚達夫睡得早

我難得可以跟信夫好好地聊聊天

我靜靜地看著他在床上玩火車,玩塑膠動物,拿週邊的瓶瓶罐罐來當道具,充分發揮想像力和幽默感

突然覺得:有孩子真好,有信夫跟達夫更好

他們兩個都很愛撒嬌,他們兩個都有著溫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