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大溪東和音樂體驗館,可是要等一個半小時,小孩不想等

於是想轉往中壢羊世界玩跳跳床,溜滑梯......

沒想到,停車場全被遊覽車占領了(此時小孩也睡著了)

所以就再轉往下一個目標

沒想到下雨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什麼事都沒做到

真是"白花油"

 

信夫得知哪裡也去不成,什麼事也做不成,很無奈

我聽見他從後座發出大大的嘆息聲(我知道~~其實生氣的成分居多)

 

我跟他說

老天爺要這樣安排我也沒辦法

我也不喜歡這樣,花了那麼多時間卻什麼事都沒做到

既然已經發生了,那就接受它吧,你生氣也沒辦法讓時光倒流

而且你不准"怨嘆"我,該做的我都做了,你應該要跟我說謝謝

 

事情發生了就接受它....說得簡單,但做起來不簡單呀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我自己也還在修鍊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