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二次造訪~公館自來水園區

信夫說:[媽媽,自從你有了單眼相機,你都不下水來跟我們玩了]


是的,有了相機之後,很多活動,我都變成了局外人,很少出現在照片裡

拍照,可以記錄生活

照片,將是我年老時珍貴的回憶(其實不用等到年老,我現在就常常回憶,這是初老症嗎??)

但是,拍照時卻失去了當下最珍貴的親子相處時光

 

聽完信夫的這句話,有如醍醐灌頂

今天,花了二十元租了一個置物櫃,把相機鎖在置物櫃裡

雖然沒有帶替換衣服,我還是寥落去了

盡情地跟小孩在水池裡玩躲避球,玩水槍

我們笑得很開心,很開心.....


餘光瞥見連一旁的遊客也都感染到我們的歡樂(他們看著我們笑)

三個小朋友加入我們的陣容

跟我們一起玩,分享零食點心,直到打烊前夕.....

 



照片中穿比基尼的妹妹非常照顧達夫

是個非常大方又聰明的女孩

我們還相約下次再一起去玩(我留了電話給她)




說真的,我好久好久沒這樣跟小孩玩了

跟小孩打水仗,真好玩耶

以前,我總是躲在鏡頭後面,跟著小孩笑

以後,我不要在當藏鏡人了,我要在鏡頭前跟孩子們一起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