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88.JPG  

  幸福一直想看看媽媽上拳擊有氧的情況

今天他跟我一起去上課了,還跟著跳哩

教練一看到他就請他吃堅果(果然是有健康概念的教練)

 

拳擊有氧屬於激烈的運動,平常沒這麼激烈運動過的幸福,明天肯定會全身痠痛吧

不過幸福說他很有興趣,尤其是跳踢的動作讓他覺得好帥唷

我問他,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下一期一起去上課吧

幸福說:[好!]

如果真是這樣,母子一起上課還蠻有趣的

 

我們這一班也有一個國一的小弟弟

一看就是運動不足,協調不佳,一開始連[踏併踏併]都有困難

不過上了將近兩個月來,越來越進步了,真棒

 

教練說現在很多孩子都在電腦桌前長大,體力、協調都變差了

我也是這樣覺得

以前我國小的時候,不管下課還是放學,我的手上總是拿著躲避球(躲避球歸我管)

好像打躲避球才是重點,上學只是配角(我國小像個男人婆一樣)

那一段時光真是美好

而且我發現,人在盡情奔跑的時候會不自主的一直笑,一直笑

運動真的能讓人身心都健康

我每次上完揮汗如雨的拳擊有氧都覺得好過癮唷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暢感

好像把一整個禮拜囤積在身體裡的廢氣,隨著喘氣都排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拳擊有氧 慢跑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