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15.JPG    

以我的成長經驗,從來也不覺得買鞋子是一件多重要的事情

鞋子壞了,爸媽買一雙合腳的給我就好了,總之不要讓我打赤腳就好

 

有了幸福之後,幸福的衣服幾乎都繼承表哥的(他有三個表哥)

奶奶說:[穿得長大就好了]

也有一說:[孩子穿別人穿過的衣服比較好帶]

這說法是有道理的,因為衣服洗過好多次了,新衣服上的化學物質/過敏原也被洗得乾乾淨淨

 

至於鞋子,有時候也會穿表哥的

不過就在幸福四歲多的時候,發現他的腳是扁平足,有點內八,還韌帶鬆弛

於是開始了漫長的復健之路

 

復健不但漫長,還很昂貴

訂做了兩雙矯正鞋墊,一雙三千,兩雙六千~~~~呼!比把拔的GORDAN球鞋還貴

至於鞋子則要選擇後腳跟很硬挺得那種才行(用說食指跟大拇指用力捏不下去才及格)

就在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幫小小孩選適當的鞋子是這麼重要的事情呀

不是大小合適就好,鞋子的包覆,柔軟度.....是否適中都很重要


大福之前穿的涼鞋就是以前幸福哥哥沒穿留下來的

大小合適,不過.....我看他穿這雙涼鞋走路跑步一直跌倒

今天看不下去了,終於帶他去買鞋

看來看去還是選IFME的

附近的麗嬰房奇哥都沒賣,還特地跑到板橋的門市去挑選

 

不過這家的小姐服務不太專業,態度也不好,感覺他只是想賣鞋賺錢,卻沒考慮到客戶的需求

以後不會再來了

不想再逛其它門市了,最後還是在這裡買了一雙鞋給大福


有時候我會覺得,現在的小孩問題怎麼那麼多呀?好嬌氣唷

以前我們隨便養隨便大,現在的孩子細心照護還不一定長得好

有健康的孩子真的要感謝上天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我的孩子可以變成[湯姆歷險記]裡的哈克那樣獨立自主

 哈哈,說穿了就是媽媽想偷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me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