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去公園囉,一聽到去公園,大福好開心

相較於幸福,大福去公園的次數實在少的可憐
幸福從三個月開始,我每天推車帶他去公園
連阿公都知道哪個時段去公園可以找到他孫子
等幸福大一點,晚上把拔還會再帶他去一次

可能是夏天天氣一年比一年熱,熱到一點都不想待在戶外,而冬天又太冷
另外一點就是住家附近的公園在整修
所以,大福去公園的次數沒那麼頻繁

我們中午才出發
公園裡都沒有人,只有流浪漢躺在椅子上睡覺 + 一個怪叔叔在使用運動器材
大福一個人也挺開心的
拿著一根樹枝
樹枝先溜滑梯,他再跟著溜,然後又撿起樹枝~~~一直重複
偶爾跟小狗說HELLO,偶爾去玩玩沙
這樣也可以滿身大汗

兩點才去買午餐回家吃,吃完就睡覺囉

 b0610.gif  

 

晚上跟幸福出去散散步,這小子太胖了啦
回家時發現路邊又有家具等著回收
我又撿了五根角木回家(原木的唷)
幸福幫我拿兩根,他把他們扛在肩上
然後幸福問我說:[媽,我像不像莫那魯道??]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像像像]
我也把角木扛在肩上,問幸福:[我像不像莫那魯道他媽]
幸福:[不像,你像被日本人叫去做苦工的扛木頭工人]
我說:[為什麼你就是莫那魯道,我就是工人]
幸福:[我是英雄]
我說:[難不成我是狗熊喔??]
幸福:[哈哈哈哈哈哈,你答對了]

我:[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