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C_4765.JPG 

雖然不會畫畫

不過,我知道自己的血液裡是喜歡畫畫的

去書店,看關於畫畫的書,買關於畫畫的書

不過,看了書,試著畫了,還是不會畫

 

有一天。偶然看到了社區大學的招生簡章

封面是一幅粉彩風景畫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嗎?

於是........就去報名了

 

我總是這樣,跟著感覺走,做什麼事情都憑感覺(其實這不是好現象)

大學時,有一天晚上夢到自己邊彈吉他邊唱歌~~感覺好浪漫,覺得自己像個"民歌手"

隔天,我就去報名吉他班

後來,吉他.......

 

4-DSC_4779.JPG

這一盒粉彩,買了七、八年了

當初連怎麼用粉彩都不知道,就買了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用到他的

在此之前,它只是用來點綴我的黏土作品ㄋㄧㄚˇ ㄋㄧㄚˊ

現在想想,真是大材小用了

 

粉彩課一開課,老師介紹了基本的繪畫工具

畫板、畫紙、粉彩....

一盒三四千的粉彩,我實在買不下手,舊的粉彩將就著用吧

只添購了畫板跟畫紙

 

 

3-DSC_4768.JPG  

克難的畫架~~餐椅

坐在RV桶上面,用餐椅當畫架,還是畫得很開心呀

 

1-DSC_4773.JPG 

連續畫了幾張畫

我發現,我上癮了

就跟當年做黏土一樣,不可自拔

 

3-DSC_4776.JPG

舊的粉彩,某些顏色被磨光了

去買了一盒新的粉彩

 

2-DSC_4767.JPG  

幸福爸說:[你去買一個畫架吧,這樣比較好出手腳]

於是,我騎摩托車去把它扛回來了

 

5-DSC_4790-001.JPG  

我發現,相較於風景畫,我更喜歡人像畫

因為人像畫訴說著感情,感覺得到溫度

為了更精細描繪,又添購了一盒粉彩色鉛筆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東風是~熱情毅力

東風是~虛心學習

東風是~周達達不要來吵我,讓媽媽專心畫畫

 

幸福,加油囉!!

有夢最美~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彩畫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