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C_6187.JPG

暑假開始接觸了粉彩畫,從此跌進了畫畫的世界裡,深深地被吸引著

去拜師學藝、上網查資料、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

畫畫讓人愉快

 

以前出門,我都帶著相機

現在,帶達夫去公園玩,我會帶著色鉛筆、簽字筆

小孩找同伴玩時

我就靜靜地坐著,練習素描一張椅子、一顆石頭、一片枯葉、一棵大樹、一座鞦韆....

畫之前,要先仔細觀察

才發現,原來我在這裡出沒這麼多年,卻錯過這麼多細節

目前,素描對我來說還有一定的困難度

不過,多多練習,一定會進步的

 

 

2-DSC_6200.JPG 

速寫,我也喜歡呀!

雖然筆觸快速,不是這麼工整,卻有另一種味道

 

我喜歡攝影,從鏡頭後面捕捉精彩的一瞬間

我也喜歡畫畫,透過雙眼觀察世界,用手畫下這幅風景

各有個的好,不變的是,它們都帶給心靈滿足和快樂

 

 

3-DSC_6204.JPG

4-DSC_6206.JPG

5-DSC_6207.JPG

6-DSC_6210.JPG 

去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有這些書,我想...我會充實好一段時間

 

我開始期待每週一次的畫畫課了

 


arrow
arrow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