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87.JPG   

有一天晚上,媽媽快睡著了
達夫還在床上翻滾唱歌
突然, 他搖搖我,跟我說:[媽嗎,我挖到一顆鼻屎耶,請你吃好不好]
睡夢中我跟他說:[不要]
達夫不死心:[請你吃啦,鼻屎超好吃的](我心想:你有吃過嗎?)
媽媽:[不用了,你去拿衛生紙擦一擦]
達夫繼續:[我想請你吃鼻屎耶,鼻屎好噁心喔]
媽媽受不了了,起床跟他說:[我已經吃飽了謝謝]
然後拿衛生紙幫他把鼻屎包起來
再把小BABY擁在懷裡睡覺

我這個人超重睡眠
我娘說我是生出來睡覺的
考完高中聯考當天下午回家睡覺,連續睡了20小時

可是,這樣被小孩吵,叫我起床吃鼻屎 ,我卻甘之如飴
被小孩吵也就這幾年的時間了
如果他長大了,還會這樣跟你撒嬌,是前世修來的福,要珍惜

 

達夫跟信夫是快樂的孩子,每天睡覺都要唱歌跳舞扭屁股,還要跟媽媽打架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