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9.JPG 

有人問:露營這麼累,整理裝備要三四個小時,收裝備又要三四個小時,為什麼大家還是甘之如飴呢?

每一次....都可以認識新朋友

每一次....都可以學到新知識

每一次....都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每一次....都可以嚐到不同的美食

每一次....都可以看到孩子們玩在一起臉上綻放快樂的笑容

每一次....都可以體驗不同的活動

因為這些,我們再累也甘願~~

 

這次露營是參加露營以來,行程最豐富,最好玩的一次

繼上次周年慶周五晚上進場之後,這是第二次週五進場

半夜十二點半進場,謝謝捲毛哥,海綿,地瓜葉幫忙搭營

這一組人馬搭營速度之快,讓人佩服

而且意外發現,海綿跟地瓜葉就住我們家附近

 

 b0610.gif

生存遊戲

DSC_9858.JPG 

說到不同的體驗,這次真的要好好地介紹一下

託捲毛哥的福,我們有幸參加[BB彈生存戰]的遊戲

看過[特戰英雄]嗎?就是那樣,只是阿兵哥真槍實彈,我們用BB彈

雖然只是BB彈,不過時速將近一百公里,打到也會"毆妻"的

 

 

DSC_9873.JPG

DSC_9874.JPG

DSC_9879.JPG  

他們是玩真的,每個人的裝備比齊全的

防彈背心,掛在腰際的手榴彈,不管用到用不到,就是要求逼真,這樣才有臨場感

我還看到有人在胸前的口袋放一小顆金屬製的"小物",我猜是用來防彈保護心臟

泥侃侃~~BB彈生存遊戲怎麼可能打穿心臟嘛!!可是他們就是這麼認真

不知情的人一定會以為這裡在槍戰了,聽說有時候會引來警方關切(所以要是先報備)

幾場生存遊戲下來,在心裡對這群"戰友"表達深深的敬意

我是真的佩服他們,也羨慕他們

他們很會玩,他們很努力地玩,他們玩得很認真

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唸書還是玩,都要努力,都要投入,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隊友

 

 

DSC_9853.JPG  

第一次上戰場,當我還在皮皮銼的時候

有一個人已經拿著短手槍,一路衝鋒陷陣

我只能向他的背影表達我最崇高的敬意

我那時候心想:[這是誰呀?這麼猛!!]

就是上面這位仁兄啦!!

 

 

DSC_9854.JPG 

這位COCO哥哥,應該是這場生存戰最大的苦主

他一直被掃射,據他自己的說法,BB彈一直往他臉上掃來,痛死了

可是他為什麼不閃??因為打他的人是隊友,他要跟隊友說:[自己人,不要再打了]

可是隊友白目兼閃光還有近視又沒戴眼鏡

COCO,我對不起你,我下次會記得戴眼鏡去

(我太緊張了啦!!被我打中的人一半是隊友,金害)

 

 

DSC_9856.JPG

他不是好惹的喔

聽說他是交大的高材生,他老婆是台大畢業的,將來小孩是不是要唸清大??

怎麼厲害的都在你家啊??

 

 

DSC_9890.JPG  

要給這兩個孩子掌聲鼓勵鼓勵(信夫&史蒂文)

生存戰雖然只是遊戲,套一句戰友的話~[它是用的是真正的玩具玩真正的遊戲]

被打到有多痛??我的手就毆妻腫起來了

信夫被打到肚子(還好他肚子有肉)

史蒂文被打到後頸部(一定很痛)

不過,他們還是一場接著一場玩

敢挑戰自己的孩子最可愛!!事後他們都說~[好好玩喔,好好玩喔]

他們一定使盡全力融入遊戲,收工一上車就睡著了

 

 

DSC_9897.JPG  

會怕就好!!

 

 

DSC_9867.JPG 

這就是我們的戰場

算軍方單位,不算營房,應是類似做補保等後勤支援單位用的!

一般我們都選公家的廢棄建築,比較不惹爭議,私人土地擅闖,會有官司問題!

生存遊戲可以合法玩,合法申請一般不會準,怕麻煩,所以一般警察最多勸離,但是通常情況下,他們會要求我們下次來時,口頭報備就好了!

(以上~捲毛哥開釋)

 

 

DSC_9848.JPG DSC_9849.JPG 

殘屋破瓦,很有臨場感

真的多謝捲毛哥讓我們體驗了這輩子從來也沒想過的遊戲

明明知道子彈傷不了人,一上了戰場還是會心跳加速,刺激!刺激!

上午八點半出發,回到營地都下午一點多了

中午吃了捲毛嫂一手好料理,感恩!!

 

b0610.gif 

鐵馬之旅

 

DSC_9909.JPG DSC_9916.JPG   DSC_9922.JPG

DSC_9931.JPG DSC_9933.JPG DSC_9942.JPG  

下午,租了電動腳踏車,騎了一趟后豐鐵馬道

結果腳踏車沒電了,趕緊回去換電池,本想再挑戰石崗水壩

可是信夫累了(這次露營他又身體不適,精神很差,吐了兩次,一次在睡袋上@@)

孩子你要健健康康的

在你的童年歲月,爸媽帶你去露營

在我們的老年歲月,你帶爸媽去露營

 

b0610.gif

貴婦之夜

 

DSC_0008.JPG  

晚上的重頭戲~~貴婦之夜

小孩老公顧,紅酒喝到吐,如果小孩哭,老公打屁股

我才喝兩口就閃人了,達夫愛睏起番啦!!殘念!!

幸福爸你不及格啦!!

結果誰是最佳好爸爸得獎人??

 

 

DSC_0030.JPG  

唯二可以參加貴婦之夜的小男人~~媽媽們辛苦了

 

 

2011-12-31.JPG  

我覺得她也可以加入"第酒組"~~超豪邁的北極熊媽媽

我也是"遞酒組"的耶^^

 

 

DSC_0028.JPG 

這位攝影組的仁兄(ELLIS)太盡責了

一手小孩,一手相機

下次要記得帶背巾,這樣比較好"出手腳"

 

b0610.gif

人物特寫

DSC_0164.JPG 

小BABY剛滿月就來露營了,現在露營資歷一個半月

叫他第一名!!

 

 

DSC_9969.JPG  

FREDDY家的二公子

上次在飛督努一同受苦受難,FREDDY把拔幫我們在風雨中搭營

FREDDY媽媽,幫我顧小孩,把孩子接到她們營帳去

FREDDY弟弟跟達夫差好幾歲,卻很馬吉

這次看到達夫,他直喊:[達夫來玩呀!]

每次聽到小孩這樣說,我就會很感動,也覺得很珍惜

在城市裡,並不是每個孩子都這麼OPEN MIND

但是在車隊裡,幾乎每個孩子都是OPEN MIND

 

 

DSC_9965.JPG 

這是誰家可愛的姑娘??

這個妹妹金古錐,她說:[阿姨你看我的獎牌,我有獎牌耶]!!

我說:[哇!你參加什麼得獎了](我想:這麼小就得到獎牌真的很厲害)

結果他說.....................................[別人撿到送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DSC_0190.JPG  

北極熊姊姊跟達夫(達達你在看什麼??看到豆雞眼了??)
幸福爸說:[我最喜歡跟北極熊露營]
我也超愛的
因為,達夫很黏北極熊兩姊妹



DSC_0003.JPG  
北極熊妹妹看見我在做米餅,一股勁熱心來幫忙
是個喜歡嘗試,喜歡動手做的女孩,讚!!(跟我很像耶~~偷笑)

北極熊妹妹說我做的"什錦米餅"超好吃的(第一次有人說我做的東西好吃,嗚嗚~~感動)
然後她又補一句:[我應該是餓了]
哈哈哈!


b0610.gif

孩子們在玩啥?

DSC_9961.JPG

盪鞦韆



DSC_9986.JPG

DSC_9988.JPG
沙坑是孩子的天堂



DSC_0150.JPG
就是要盪鞦韆



DSC_9801.JPG

DSC_9816.JPG DSC_9827.JPG
玩蜜袋鼯




DSC_9833.JPG
被蜜袋鼯玩




DSC_9843.JPG  
玩憤怒鳥



b0610.gif

跨年囉~~


DSC_0092.JPG   
在倒數聲中,2011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



DSC_0121.JPG   

所有的糾結不愉快,都讓它隨風而逝

 

DSC_0110.JPG  

不要再原地打轉

 

 

DSC_0112.JPG DSC_0120.JPG DSC_0122.JPG  

幫你加幾顆星星,給你動力

 

 

DSC_0131.JPG   

永遠都你,關心

 

DSC_0109.JPG   

101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看得出這是101嗎??下次要請三個人寫,一個人寫一個字,看起來更清楚)

 

 

DSC_0129.JPG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這張很像一條龍耶~右上角是頭,身體是愛心,左下方是尾巴)

厚!!我好會掰喔,請叫我~白目兼閃光還有近視又沒戴眼鏡看圖說故事第一名的....幸福媽媽!!

我們用仙女棒彩繪大自然,跟親愛的朋友一起迎接美好的101年

 

b0610.gif 

 

這次露營超好玩的啦

體驗了很多活動~~

BB彈生存戰

鐵馬行

貴婦之夜

跨年仙女棒彩繪

 

品嚐多家美食~~

捲毛嫂的午餐

kissyang家的酸白菜鍋~kissyang把拔是大廚,晚上去他家撈了一大碗的火鍋要給信夫吃,信夫胃口不好,結果全部被我嗑光光,真不是蓋的,好吃好吃

北極熊跟米格滷家的蒙古火鍋(很特別的味道,聽說真的是從蒙古空運來的湯底),可是我才吃兩口就先去參加貴婦之夜,貴婦之夜只喝兩口紅酒,就被達夫牽制住,結果我沒吃飽也沒喝倒

還有米家章魚燒,下重本的喔!!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