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84.JPG 

話說~~

過年期間我們去拜訪幸福爸的大學同學

主人請我們吃自動麵包機做成的麵包

霎時,甚為驚艷,沒想到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這麼好吃

重點是它好人性化喔,麵粉材料倒進去,幾個小時,香噴噴的麵包就出爐了,很適合我這種廚藝不精的人類

於是,回家後馬上訂了一台

結果,很多朋友也訂了這一台神奇的機器

更瘋狂的是,大家還發起團購[水手牌麵粉]

 

 

DSC_3580.JPG

就是這兩大袋,一袋22公斤,兩袋44公斤,雖然有拉車運送

不過從地下停車場運回家,還是很....吃力

我一邊拉一邊想:[應徵清潔隊員時要扛50公斤的沙包快跑,他們是神嗎?未免也太強了吧]

這份工作得來辛苦又不容易,真是太讓人敬佩了.....(以後不要再亂丟垃圾了!!)

 

 

DSC_3624.JPG  

寫了一堆...

重點是....我有兩個麵粉袋,而且我捨不得丟掉它

所以,我就把它剪一剪,車一車,縫一縫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DSC_3641.JPG

DSC_3655.JPG 

將!將!將!將!...............水手牌托特包

背出去絕對不會撞包

我明天要背它去市場買菜

上次去台茂逛到[紙箱王]專櫃,一咖牛皮紙做的小托特包要好幾百耶

我的不用錢

其實........它重看不重用~不防水也不耐重

 

 

DSC_3658.JPG  DSC_3677.JPG      

用來當花器到是不錯~很有鄉村風

如果客廳有木地板,擺在客廳的一角,或擺在玄關都很不錯

 

 

DSC_3685.JPG       

這些花兒都是黏土做的

那時候瘋狂愛上黏土,日以繼夜做個不停

現在還是愛黏土,不過沒這麼多美國時間

做一朵花好像生一個小孩一樣

 

 

DSC_3673.JPG 

做花要花很多時間跟耐心

要做出照片中的薰衣草,要先做幾十朵甚至上百朵的小花,再一顆一顆黏合成一支薰衣草

做這些花時剛好懷信夫,睡醒了就做黏土,做到肚子餓去吃飯,吃飽飯繼續做

信夫的性情很沉穩,我常說這要歸功於[黏土胎教]

 

 

DSC_3683.JPG 

一盆花裡頭,通常大花是主角~~例如:玫瑰花

 

 

DSC_3665.JPG

不過,比起嬌豔的玫瑰花,我更喜歡這種藍色小花

 

 

DSC_3675.JPG   

還有這種黃色小菊花

小花的功能是填補空隙,她不是主角,不過沒了她,整個畫面就不好看

突然想到劉德華的一番話~

他說,五隻手指頭裡,他最想當大姆指,大拇指可以幫助其他手指頭

 

說的真好,難怪他可以當"天丸"當這麼久

大拇指單獨的時候沒什麼用處(連挖鼻孔都嫌太粗,大概只能用來比吧)

不過其它指頭少不了它~~~這跟小花的作用異曲同工

如果一個人,它不是主角,但是團體裡少不了他,我覺得這種人比主角還厲害

 

 

60322.3678149.54214.jpg   

花~~總是帶給人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特包 牛皮紙 黏土花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