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遇到好心人了

話說~~
前幾週我做了牙套
為了讓牙套可以更適合牙齒
醫生只是將牙套暫時黏著
測試一週後若沒任何問題,便要永久固定

可是就在測試的第二天
使用牙線棒的時候不小心把牙套弄掉下來
當下用衛生紙把牙套包起來

可是~~就在回診當日,牙套不見了
(一顆假牙11000)

當下,傷心生氣無奈..........
幸福爸說:再做一顆就好了,不要傷心

覺得自己很糟糕,一直再闖禍
連牙齒都會弄不見

~~~~~~~~~~~~~~~~~~~~~~~

再次回診,我告訴醫生這個"噩耗"
醫生眼睛張得好大
後來他跟我說:[沒關係,你也不願意這樣,我再幫你做一顆]
隱約我好像聽見他說:[費用我(醫生)自己墊]

這件事可以有兩個想法
其實假牙的成本很便宜,不然醫生怎麼可能免費再幫我做一顆

但是,我寧可選擇第二種想法
我真的太幸運了,遇到這麼好的醫生
如果他唯利是圖,我想我必須再付一萬一做一顆假牙

親自經歷了才知道
牙齒要相合,必需調整再調整,測試再測試
更何況他做了兩次工

醫生,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