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39-1.JPG 

這是前天發生的事情

話說~~~

晚上,上完課回家,已經十點了

在社區後門看見鄰居~一個爸爸背著兩三個月大的小奶娃,還有一個念中班的小姊姊,站在騎樓

我跟他們打招呼

姊姊說:[鑰匙掉到水溝了]

我一聽,上前去,問鄰居爸爸:[我可以幫什麼忙嗎]

鄰居爸爸說:[你可以幫我把毛毯披在他(小奶娃)身上嗎?我想把水溝蓋打開]

我說:[我幫你抱他吧,這樣你比較好工作]

抱著小嬰兒,看著這位爸爸很努力地把水溝蓋翻開,伸手進臭水溝撈鑰匙

小奶娃哭了,小姐姐說:[弟弟忍耐一下,媽媽快回來了]

然後我就一陣鼻酸

事後,這位爸爸非常客氣地對我拱手作揖,就差沒九十度鞠躬道謝了


結果,昨天晚上,家裡的門鈴響了

門一打開,是鄰居一家人,提著蛋糕前來道謝

真是太客氣了,根本就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鄰居爸爸說:[還好你及時出現,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只抱了幾分鐘的小孩,就這樣收一個蛋糕未免也太"不要臉"了

手邊剛好有今天剛出爐的"起司火腿手撕麵包"半條

就趕緊包裝起來送給他們嚐嚐看

只是很不好意思麵包被我們撕過了並不完整

所以我決定星期六再做一條麵包給他們

 

達夫知道有蛋糕可以吃一整個瘋狂~[YA!有蛋糕可以吃了]

還好康到相報~[哥哥快點來吃蛋糕,蛋糕超好的喔]

然後還問我:[是誰生日呀??]

 

 

DSC_4150-1.JPG 

拿出蛋糕,發現裡面還有一張卡片

哇!!這位爸爸未免也太感性了吧

 

親愛的鄰居小姐妳好

感謝妳昨夜拔刀相助,不然我這大男人,左手抱一個,右手牽一個,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在我手忙腳亂之際,妳的及時出現(哇!天使~!),鼎力相助之下我才得以回家!

(還好不是真的吊進水溝裡!)來鑰匙在黑暗的角落找到,鄰居爸爸應該很想哭吧!!

心中充滿感恩,這世人還是有好人的!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祝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b0610.gif  

他叫我"親愛的"溜,ㄎㄎㄎ,好害羞喔onion (42).gif    

幸福爸說:[英文書信都是以DEAR開頭,那是禮貌]

我說:[栽啦!栽啦!我很久沒收到情書了,幻想一下不行喔!他還說我是天使耶!]  

我說:[我這樣算是好人有好報嗎]

幸福爸說:[妳這樣算是好人有蛋糕]

接著又說:[不對,是傻人有蛋糕]

 

大家這樣好來好去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