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852.JPG  

第16次露營,我有了一項任務~~黏土教學

事後,大家都說:[幸福,辛苦了]

說真的,這一週,我真的很辛苦耶

很辛苦地..................................想要減肥(字縮小一點,因為一直偷吃鹹酥雞,連自己都很心虛)

想說這樣上鏡頭會比較苗條一點咩!!(因為亮晶晶姐姐事前已經說要幫我錄影了)

結果...............結果..............

泥侃侃................................

 

1-550745_3909338579624_1464135013_33376936_582676244_n.jpg   

阿~~娘~~威~~這是啥?這是怎麼回事?

哇哈哈哈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又懷孕了勒@@"

我發誓,以後跳完拳擊有氧,再也不要去買鹽酥雞吃了(握拳!!)

氣到!!

 

1-DSC_7769.JPG

雖然,教黏土不是第一次

不過,一次教這麼多人到是頭一遭

如何讓整個流程進行順利是最重要的問題

所以,事前做了一些準備

出發前,先把黏土揉色、材料分裝

感謝信夫,幫了我很多忙

 

沒分裝完的,到了營地,持續進行

老游看到我在忙,主動請來媃一媃跟阿富哥一家來幫忙

在這裡,我真的要很大力很大力地謝謝老游和媃一媃

整個活動從頭到尾,都是他們主動幫忙

活動進行時,每當我拿起材料要分發時,她們就突然出在我眼前,把材料拿過去分給大家

每一次都這樣唷,timing抓得剛剛好

所以,我強烈懷疑老游小姐一直在注意著我(好險我沒有偷挖鼻孔)

一需要幫忙,他們就出現了

嗚嗚~~怎麼有這麼貼心的人啦

 

DSC_7811.JPG

DSC_7813.JPG  

還要感謝阿丹一家

我在營地閒晃的時候,看到他們一家人坐著聊天

我就過去攀談兩句,然後他們就這樣被請來當義工了

連阿丹把拔也來了,他是在場的唯一男性(掌聲鼓勵鼓勵)

我感謝他們的付出,他們卻說

[能夠參與活動, 家人們都很高興

小朋友從學習怎麼作紙黏土到分享如何作紙黏土給其他夥伴, 這樣的感覺更好

甲蟲義工們的努力, 才是我們家人要感激的

希望下次露營時還能讓我們家人有更多的參與機會.謝謝!]


除了謝謝,只好請捲毛哥以身相許了(委屈你們了,阿丹家族)

 

這兩位美麗人妻也辛苦了

一邊做黏土還要一邊記著把午餐拿出來退冰,還要趕回去煮飯

一整個忙呀!!

 

DSC_7834.JPG 

謝謝Yeavon跟友人

他們也是無辜的,本來只是經過看看我們在做什麼

我問他們願不願意當活動義工

他們就很阿莎力地答應了

 

王文章家的甜蜜蜜,年紀小小的卻可以獨當一面,讚!!

信夫也很棒,只是活動的時候他跑去睡覺了@@"

 

阿富哥太座和女兒

幫我分黏土,包黏土,協助活動進行

 

尋人啟示~~

請問有人知道右邊這兩位是誰嗎

他們也是活動的義工,可是我卻忘記詢問大名了

(快點告訴我,我要去謝謝他們)

後記:橘色衣服的是棒棒糖媽媽、黑色衣服的是魚丸媽媽

b0610.gif 

更要感謝隊友們熱情地參與,你們的熱情才是我們的動力來源

最後,最後,還要感謝彭柑哥借我們豪華麥克風組,謝謝你了!!

 

整場活動,這麼多人,如果沒有義工的幫忙,是不可能順利進行的

我一個人怎麼可能HOLD得住??

 

 

 

b0610.gif

活動感想:

這次作品,其實比較適合大人跟大孩子

讓小小孩的家長辛苦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們再設計簡單一點,實用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