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IKEA前前後後買了四個書櫃
把童書好好地分類整理一番
我發現,如果要放大量的書籍,BILLY系列的書櫃是不錯的選擇

書分類放好後
孩子們看書的頻率增加了
信夫到信夫的書櫃拿自己的書
達夫到達夫的書櫃拿自己的書
找書方便了,看書就自在了

加上管制看電視的時間
信夫閒暇之餘就會拿本書來看
達夫看到了就學哥哥
信夫說:[我覺得我越來越愛看書了]

書櫃的整理也是一番學問呀
書要好取好放才會讓小孩喜歡接近
信夫更小之前,我甚至做了一個簡易的書櫃
擺放時,把整本書的封面呈現出來~~這也是吸引小小孩看書的方法之ㄧ

在我的觀念裡,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比很小就學會abcd、ㄅㄆㄇㄈ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