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64.JPG 

長這麼大,今年才第一次吃到秋葵

吃了一次,就愛上這種秋天的滋味~淡淡的、甜甜的

今天去市場,又買了一些回來

這種植物實在太讚了

便宜又容易料理,營養價值也很高

水煮一煮,沾醬油吃,就非常美味

達夫也喜歡吃.....因為我告訴他,秋葵裡面的豆豆是巧克力豆

 

 

DSC_5914.JPG DSC_5916.JPG 

晚上,帶孩子們去圖書館

唸了十本繪本給達夫聽,達夫的心靈應該感到非常滿足吧

還把這十本繪本借回家

回家後,他又憑著印象,唸給自己聽~很可愛

我自己也借了兩本繪畫方面的書,我也感覺很充實^^

 

回家途中,信夫在地上撿了一朵雞蛋花送給我

這...也是秋天的滋味

 

 

信夫從會走路開始

在這個季節

每次把拔帶他去公園回家時

他總是會小心翼翼地捧著好幾朵地上撿來的雞蛋花送給我

而且他會挑形狀最漂亮、最新鮮的

那種幸福的感覺,我一輩子都會記住

我愛雞蛋花,原因無他,因為.....信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秋葵 雞蛋花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