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42.JPG

每天都要練習畫畫

粉彩畫、色鉛筆、素描都可以

希望不久,也可以試著接觸水彩畫(真的很貪心)

 

今天,畫了一顆應景的水果,甜柿

大概十五分鐘完成

比起粉彩畫,這種小小的,可愛的色鉛筆畫簡直是小CASE

完成的時間很短,很有成就感

 

中午回娘家吃飯,媽媽也削了一顆大甜柿給我跟達達吃~好甜

媽媽問我說:[你怎麼變這麼瘦??]

最近常聽到這句話,哈哈真爽

媽媽接著又說:[你的氣色不太好]

她還說要燉人參什麼湯給我喝,我急著要走,就婉拒媽媽的盛情了

我要回家的時候,阿母包了一袋又一袋的食物給我

這就是娘家媽媽呀!!

我看[女兒賊]都快變成我的代名詞了

 

DSC_6244.JPG

DSC_6246.JPG 

今天非常認真地做了筆記~素描筆記

一邊寫筆記一邊畫,印象很深刻

對陰影的變化更有概念了

對粉彩畫、色鉛筆畫、水彩畫都很有幫助

 

我突然很想說一句話:[我好愛方格紙喔]

明年,我要用繪畫來點綴我的手帳

每天都畫一個小圖,代表今天發生的事情

這樣,不進步都難^^

趕快過年,趕快過年,我要用新的手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