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30.JPG   

帶達夫去COSTCO

他看見洋芋片:[媽媽,我想買那個餅乾]

我說:[那種餅乾吃了會死翹翹]

 

逛著逛著,又回到餅乾區

達夫說:[哇!好多死翹翹餅乾喔!我不要吃死翹翹餅乾]

達夫直接的反應,讓我當場哈哈大笑

他幫洋芋片取的名字很可愛

 

今天,去超市買東西,達夫又想買洋芋片

他伸手去拿

我嗚著耳朵尖叫:[啊~~死翹翹餅乾,吃了會死翹翹]

他趕緊縮手,下一秒又伸手去拿洋芋片

我又尖叫:[[啊~~好恐怖喔,死翹翹餅乾,吃了會死翹翹,我好怕喔]

他笑得很開心。他縮手又伸手,縮手又伸手...

我們就這樣一直上演著[死翹翹餅乾的戲碼]

他一定覺得他媽媽很三八

最後,他還是滿足地帶了一包死翹翹餅乾回家

媽媽偷吃了三片~~說真的,死翹翹餅乾還真好吃溜

 

b0610.gif 

下午,小胖送年曆來,一年又即將過去了

算一算,跟小胖拿年曆,今年應該是第十本了吧

這代表,小胖在險業已經耕耘十年了

親愛的,我真的太佩服你了,加油!!

 

小胖知道我在找水果、風景年曆

他偶然在其他客戶家看到水果年曆,就硬生生地幫我要來了

還幫我留了廠商給他們的sample桌曆~裡面是很漂亮的風景

小胖謝謝你^^

 

自從接觸粉彩畫,便開始蒐集風景、靜物...等適合作畫的圖片

交待親朋好友幫我留下汰舊的年曆

以前當垃圾丟掉的風景年曆,現在覺得好可惜喔

b0610.gif

信夫說:

[今天改選幹部,我被選到風紀股長]

[我明天就是風紀股長了,我好緊張喔]

[當風紀最棒的事就是~可以不用睡午覺]~~(我國小也超討厭睡午覺的)

[我會當選,都是靠我們這一組組員的幫忙,還有其他組零落幾票的幫忙]

(真棒,好團結的小組。要是我,我也會選我們這一組的組員當風紀,這樣我搗蛋,他應該比較不會記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