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548.JPG

好心的外婆收留達夫(我媽一定是上帝派來照顧我的天使)

信夫去上學

早早計畫好,今天去書店逛逛

悠閒地吃完早餐,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目的地~誠品信義店

 

記得,生完達夫坐月子時,我最大的願望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誠品書店的角落看書

好渺小的心願喔,可是卻這麼難達成

 

誠品正舉行2013年手帳展

琳瑯滿目的手帳,目不暇給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 [ほぼ日手帳]

好貴!!!

 

買了一組紙膠帶

本以為只有小女生才會喜歡的東西,沒想都當媽媽了,還是喜歡這些小東西

 

DSC_6543.JPG 

偶然間,發現[品東西]在樓層角落的佈置

復古的偉士牌

又讓我想起一段故事~

當年上高中,我們選擇用松果來佈置教室

一位大朋友,騎偉士牌機車,從桃園載我去清大校園撿松果

當年怎麼這麼瘋狂呀,年輕真好

現在如果再來一趟,骨頭都散了吧

 

b0610.gif 

誠品,真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如果有時間,我願意在那裡待一整天

這對來說是個奢望呀呀呀

 

吃午餐的時候,看見兩個男生手牽手迎面而來

我以為我看錯了

還轉過頭再確認一次~~沒錯

他們很自然,反而是我大驚小怪了

搭捷運時,看見一個男生留長髮,穿長裙,女生裝扮

台北真是一個好地方,包容各種文化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