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C_6213.JPG 2-DSC_6216.JPG 3-DSC_6217.JPG 

從玩具堆裡翻出這箱玩具

大概三年前買的吧

可以組合機器人和直升機,裝電池還會動

那時候,信夫還小

幾乎都是媽媽組合

今天看到他認真地看說明書組裝

我兒子長大了

 

5-DSC_6219.JPG 

後來組好了直升機

不過..裝電池不會動@"@

 

我喜歡孩子玩各式各樣的積木

前陣子,兄弟拿樂高做成槍,玩起槍戰遊戲

每次看到這場景,我就會有一種覺~~還好我生兩個男生(雖然他們平常很吵)

如果是一男一女,一定玩不起來

生兩個男生大概只有這點好吧~可以玩槍戰,可以拿刀劍互砍

 

b0610.gif 

昨天,信夫沒把便當盒拿出來洗,早上要上學才發現

已經第N次了

這次,我不幫他洗了

讓他帶著髒的餐盒去學校

果然,震撼教育有差

今天一放學回家馬上把餐盒拿出來

 

我問他:[你今天吃午餐前餐盒有洗嗎??]

信夫說:[我昨天吃完有用衛生紙擦過]

意思是說~餐盒洗都沒洗繼續用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