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346.JPG

b0610.gif 

 

下午達夫狂哭

因為他把哥哥做給他的玩具弄壞了

他不會修理~所以...他傷心地哭了

我幫他修理了,但是他不滿意~所以...繼續哭

好不容易,停止哭泣了

不過因為之前哭得太努力了,所以還在啜泣

 

我問他:[你為什麼一直這樣吸氣(啜泣)]

達夫說:[因為我的鼻子還再傷心呀]

哈哈哈哈,好可愛的說法(一定要記下來)

我摸摸他的鼻子,給鼻子秀秀

 

b0610.gif

今天上拳擊有氧,聽到一個壞消息

聽說體育館年底要交接給市政府

到時候,體育館的課程可能不辦了

啊~~那我要去哪裡跳拳擊有氧呢??

雖然,到處都有拳擊有氧課程,但是要找到這麼好的老師真的是運氣呀

 

跳了一年的拳擊有氧,好不容易瘦了一點

體力、肌耐力也提升了

希望一切可以維持原狀才好

 

b0610.gif

期待明天的畫畫課

每天都能為一點點的小幸福感到期待和開心

生活真的會快樂又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櫻桃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