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0121024 025.jpg

這是上週二上課時老師現場示範的風景畫

讓我非常驚艷呀

砂卡紙(類似砂紙)畫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

當然老師的技巧自然不在話下

 

老師說了他當畫家的心路歷程

雖然需要為現實生活煩惱,不過他畢竟還是選擇了畫畫這條路

他說:[辛苦又如何呢?當我投入在畫畫世界的時候,我是開心的,那就好啦!]

 

是呀,有時候,人對金錢的欲望總是沒有極限

賺了很多很多錢,然後呢??卻不懂得享受、不懂得過生活

無形之中,變成了守財奴,有了更多錢,卻更煩惱,更不開心

 

幸福爸前幾天提起他們公司一個廠商(非常熟識的朋友)

癌症病逝了

他非常有錢,但是賺來的錢都投資在廠房生意上

還來不及享受,正值壯年就病逝了

 

這兩個例子剛好是天秤的兩端

一個極富有,但是他來不及享受

一個物質上不是很富有,但是他的心靈是滿足快樂的

 

DSC_6538.JPG  

這是我畫的

 

DSC_6538.JPG 照片20121024 025.jpg  

本來以為已經很讚了說

跟老師畫的放在一起,相形見絀

我畫的山壁好平坦

明天再來改一下^^

 

今天去美術用品店補了ㄧ些粉彩筆

我突然覺得~~當美術用品店的老闆好幸福喔

他有用不完的美術材料

 

這讓我想到

我國小,曾經有個願望~我長大要當文具店老闆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在文具店裡看到一條很漂亮的史奴比手帕

我很喜歡,可是我沒錢買

所以我希望我長大可以當文具店老闆

這樣,我就可以有很多漂亮的手奴比手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彩畫
    全站熱搜

    tiffan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